close

「億萬富翁」的圖片搜尋結果

想成為億萬富翁?首先你要做到這些件事!

 

  成為億萬富翁的最大價值不在於這億萬的財富,而在於一個通過賺取億萬財富的過程使自己成為了一個更加傑出的人。

 

  大多數人都希望周圍的環境能朝著有利於自己的方向改變,而不是通過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從而能主動改善自己所處的環境。

 

  其實,你完全可以不要像大多數人那樣被動地等待好運降臨到自己身上,你完全可以通過用技能和能力武裝自我,從而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

 

  那麼問題來了:

 

  為了成為你想成為的人,

 

  為了變成讓外人豔羨的千萬富翁,

 

  具體該怎麼做呢?

 

 

  將你收入中的至少10%用於自我投資

 

  大多數人都想獲得免費的東西。但是如果你得到的免費的東西,你通常都不會認真對待它,也不會珍惜它。

 

  你在自己身上投資了多少?如果你不進行自我投資,那麼你便不會特別在意地去想著改善自己的生活。如果你不在自己的工作上進行投資和投入,那麼你很有可能無法高品質地完成工作。如果你不在自己的人際關係上進行投資,那麼你可能只會想著能從中這段關係中獲得什麼,而不是想著為這段人際關係貢獻什麼。

 

  說到自我提升,將自己收入的10%用於自我投資將會為你帶來100倍甚至更高的回報。你在自己的教育、技能提升和人際關係改善上投入的每一分錢,將來都會為你帶來百倍的回報。

 

  你能取得多大成就,這通常是由你的自我投資水準來決定的。如果你沒能取得你期望的成就,很有可能是因為你沒有進行足夠多的自我投資。

 

  

 

  將你至少80%的業餘時間用於學習

 

  大多數人都是只是消費者,而非創造者。他們工作是為了拿到薪水,而不是創新創造。

 

  如果在業餘時間放著他們不管,任由他們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大部分人都會消耗時間。你只有將時間用於學習,才能在這段時間裡獲得回報。

 

  消耗時間會讓你變得更糟,有效投資利用時間則會讓你變得更好。

 

  世界上最成功的那些人都是極度熱愛學習的人和狂熱的讀書愛好者,因為他們知道,他們學到的知識決定了他們看待世界的方式。他們也知道,他們學到知識決定了他們所能擁有的人際圈的品質和所能完成的工作的品質。

 

  你輸入的東西是可以轉化為產出的。如果您輸入的是垃圾,那麼輸出的也一定是垃圾。

 

  

 

  工作不能光為了錢

 

  更要為了能學到東西

 

  和應將大部分業餘時間都用於學習一樣,你大部分“工作”時間也應該用在學習上。那些富有而快樂的人通常是為了學習而工作,不成功、不快樂的人工作主要是為了賺錢。

 

  只有通過不斷磨煉學習和提升自己,你才能持續成為更好、更有能力的人。當你將大部分時間都用於成為更優秀的思考者、溝通者,同時在你所從事的工作方面更加專業時,你的工作品質自然會隨著提升。最終,你將能夠為你的工作開更高的價錢,因為沒人比你做得更好。

 

  

 

  不要為了娛樂而學習

 

  要學習去創造更多價值

 

  在如今的媒體信息時代,你可以學習的知識數不勝數。然而,如果你不將你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踐中的話,你學到的東西只能淪為淺顯的“資訊”。

 

  “資訊”和“知識”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知識”和“智慧”也是兩種不同的東西。在決定該學什麼、為什麼學以及該什麼時候學的時候,這是需要智慧發揮作用的。除非你瞭解你的時間的價值,否則你可能沒有足夠洞察力去識別學習哪些東西能為你帶來最大的回報。

 

  當你學習一樣知識的時候,你應該從所學到的知識中獲得回報。但對於很多人而言,讀書的目的就是為了告訴別人自己讀了多少本書。如果你沒有將你學到的知識應用到事件中,那麼你就是在消耗和浪費時間。

 

  

 

  將你至少10%的收入用於投資

 

  讓錢生錢

 

  很少有人是在創造真正的財富。即使那些收入很高的人也不是真正的富有。大部分人的生活方式是和他們的收入相匹配的。如果賺得更多,就會花更多。實際上,大部分人賺錢僅僅是為了消費。很少有人賺錢是為了用賺來的錢再去做投資。

 

  思考收入時,最好只將工作收入算成收入的一部分。首先你通過工作賺取收入,然後利用一些投資理財工具將收入變成更多的錢。所以,從今天開始,就為自己選擇一個投資工具或投資工具組合,將你至少10%的收入投入進去,最終你將能從中獲得越來越多的利潤。

 

  如果長時間這樣做,你就會為投資給自己帶來的回報所驚歎。這時,和大部分高收入人群不同,因為只要你想,你可以隨時選擇停止工作,因為你的錢正在為你賺取更多的錢,而這些錢能確保你過比較舒適的生活。

 

  

 

  將內在動機從索取轉為給予

 

  大多數都只想著能從生活中去索取。然而,當你對世界保持更加清醒的認識時,你的期望將會從索取轉為給予。因為你會意識到,給予要遠比索取更讓人滿足。

 

  當你的動機變成給予的時候,你對如何改善自己人際圈將會有更深刻的認識。你對如何改善其他人的生活和工作也會有更多想法。

 

  你將開始更多地貢獻,這能夠為你帶來更多機遇和更深入的人際關係。人們也會開始愛你、信任你。在這個更加崇高的目標的驅動下,你工作時也會更有動力。

 

   「人際關係」的圖片搜尋結果

 

  要承認你到底有多依賴別人

 

  並不是說你的原始動機是給予就意味著你不能得到外界的幫助了。實際上,你既要不斷給予,也要得到外界幫助,因為每個人都是高度依賴其他人的。只不過,要公開承認這種依賴是需要智慧和謙遜的心態的。你不能將其視為是一種弱點,而是將其視為一種長處。

 

  除了承認你對其他人的依賴性之外,還要不斷對你生活中的人表達你的感激之情。如此一來,你的人際圈就會變成一種資產,而且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有價值。

 

   「雙贏的戰略」的圖片搜尋結果

 

  建立雙贏的戰略夥伴關係,

 

  從而達成10倍甚至百倍的目標

 

  大部分人都處在一種競爭而非協作的狀態中。競爭主要專注於自我。這是一種非常低水準的思考,因為單靠你自己,你能做的事是非常有限的。

 

  相對于創造真正的解決方案,處於競爭狀態中的人更專注於贏。然而,當你的思路打開之後,不再單單想著競爭而開始注重協作時,你會發現你通過和其他人協作能完成的事情要比你想像中多得多。

 

  當你和其他人協作與融合的時候,你的想法和目標也會隨之變得更大、更好。

 

   「目標設定」的圖片搜尋結果

 

  制定10倍於現在的目標

 

  敢於直面你的恐懼

 

  審視一下你目前的目標。為什麼那是你的目標?認真地想一下,如果你將目標提高的現在的10倍,又會發生什麼呢?

 

  當你將目標提高至目前的10倍的時候,你就需要對你的日常行為有完全不同的思考。你需要更加嚴肅地對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也需要徹底摒棄之前的局限性思維。

 

  制定一個10倍於現在的目標將會是你為自己做過的最有用的事。這個目標應該在你處於最佳狀態的時候制定。

 

   「擅長推銷」的圖片搜尋結果

 

  要擅長推銷

 

  推銷就是一種應用心理學,是與別人建立聯繫、說服他們、幫助他們。很多人將推銷看成是一種不那麼光彩的事情。很多“藝術家”不學習去推銷,因為他們不想兜售自己的”藝術品“,他們希望確保自己的藝術品的純粹無瑕。

 

  其實,推銷不過是為了讓自己的作品更容易地被別人被發現和使用。人們是不會神奇般地自己出現並購買你的東西或閱讀你的作品的。

 

  你可能有治癒癌症的良方,但是如果你不推銷你的良方的話,別人又怎麼會知道你有這個良方呢?你可能手握世界上最重大的資訊或是偉大的故事,但是如果你不去推廣和包裝它的話,又有誰會知道呢?

 

   「專注於結果」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要專注於時間和精力

 

  而要專注於結果

 

  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相信“時間與精力經濟”的人,一種的相信“結果經濟”的人。

 

  相信“時間和精力經濟”的人認為,只要花費了時間和精力,就能解決所有問題,儘管有時候這是對的,但努力有時候會用錯地方。多數人首先將注意力放在過程或工作上,其次才關注結果。相反,那些相信“結果經濟”的人首先關注的是結果,然後根據結果更好地選擇更有效的策略。

 

  當你對結果的渴望足夠強烈的時候,過程的艱辛就不足為重了。

 

  

 

  定期改變你所處的環境

 

  你的工作環境應該能反映出你正在做的事情。如果在同一個環境中做幾種不同類型的工作,這將會非常低效。但很多人一直都是這麼幹的。他們坐在同一張椅子上,然後在心理上從一個任務轉到另外一個任務。

 

  最好的方法是對你要完成的工作進行分批次處理,在一個合適的地方高效完成一批類似的工作。

 

   「成功」的圖片搜尋結果

 

  定義你自己的“財富”和“成功”

 

  成功和財富並不是只和錢相關。有很多人雖然有錢,但在生活的其它關鍵領域卻沒什麼''資本”。

 

  錢固然重要,因為它能解決很多問題。但是錢只是工具,它只是説明你達成目標的一種手段。對於那些從事自己真正堅信的工作的人而言,錢只是讓他們能做更多工作的一種工具而已。

 

   「Start With Why」的圖片搜尋結果

 

  有一個堅定的立場

 

  讓它成為你的品牌

 

  為了取得成功,你必須要有信仰,也必須要有堅定的立場。

 

  所有的成功人士和成功的品牌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明確的“WHY”。正如勵志演說家Simon Sinek在《Start With Why》這本書中所說的那樣:人們不在意你賣的是什麼,而在意為什麼而賣。

 

  蘋果在這方面做得非常好。在蘋果的所有行銷中,他們不解釋自己產品中的那些技術細節, 而是定義和分享他們的核心價值。他們堅信技術應該能同時做到既酷又好用。

 

  如果你想變得令人信服和有趣,你必須要有信仰,同時要有明確的立場。你所堅定的立場會成為你的品牌,讓你與其他人區別開來。

 

在你發怒的時候,要緊閉你的嘴,免得增加你的怒氣。——蘇格拉底

 

  

arrow
arrow

    wina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